结婚不久就后悔了,要理性对待
认为一定会很幸福,很浪漫,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加快乐。
真正走进婚姻过后却会发现,原来一切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。
曾经很喜欢,后来会发现事情完全就是两码事,心中有些懊恼。本来就不怎么喜欢,当初不过只是出于将就,更是很容易无比悔恨。
太多走进婚姻的人,都会产生后悔的情绪,结婚不久可能就有了这种感受。
如果你恰好如此,面对这种情况,一定要理性看待。
有落差对方人还行,去磨合。
基本上,百分之九十多的人,都会对婚姻感到有落差。
对婚姻的平淡,每天不过只是柴米油盐,需要去面对很多的琐碎,因为那个人的一些行为,总是有着太多不符合期待的地方,会让自己感到失望。
会存在落差,这是正常的,你尚且做不到对自己很满意,更何况是别人。
如果对方只是在细枝末节上,让你比较的不满意,但是整体上,对方是一个不错的人,人品很好,有责任心,愿意用心经营,有所妥协,不妨就调整预期。
没有完美的伴侣,没有完美的婚姻,大体上能够比较认可,就挺好了。
就只管和对方好好磨合,找到一种都比较舒服的方式,将日子过下去。
选错了并不合适,早些算了。
也有可能,你走进婚姻之前,就已经感到了不对劲,觉得对方并非良人,但是出于种种原因,却还是走进了这段关系当中。
然后,本来想着结婚后,可能对方会变好,只可惜对方并没有,只是变本加厉对你更加不好了,还暴露出来了更多的缺陷,身上有着不少的劣根性。
确实并不是适合过日子的人,不喜欢你,看不见你的付出,还只会消耗你。
若是明显就是选错了,每天都处在黑暗当中,也看不见未来,一定要清醒些。
对方不会变好,这段婚姻也根本就没有指望。
的确错了,要认,却也千万不要让自己一直错下去,勇敢离开,才会有未来。
结婚和恋爱始终是不一样的。
模式不同,需要的方式也有着很大的差别。
都会需要那么一个适应的过程,也需要做出调整。
反正,只是不适,在偶尔后悔的同时,还是比较认可对方,那就好好去经营,让彼此都能够比较满意,以后能够幸福些。
是那种完全否定对方这个人,和这段婚姻,就不要心存幻想,要认清现实。
有的人真的不适合一起生活,拖得越久,只会越迷失,越失去,越痛苦。
- 上一篇:断崖式分手,大都是三种原因
- 下一篇:不要因为一个人不喜欢你,就怀疑自己
最新文章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