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遇情感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两性情感

两性情感

喜欢却不主动,会有的后果

发布时间:2026-06-27两性情感评论
还见过不少人,在喜欢的时候没有主动,之后的好些年,一直都在揣测着对方当初是否喜欢自己,曾经的一点一滴,始终都还放在心里。

  在感情里,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最好就主动一些。

  主动去靠近对方,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,为自己好好争取一次。

  如果喜欢,那就主动点,这一点很多人其实都很明白,知道想要得到,理当主动,只是现实生活中,很多人知道却根本就没有做到。

  总是觉得自己凭什么主动,总想着对方主动才有意义。

  然后不会主动做些什么,甚至根本就不会有任何表示。

  不主动当然也可以,每个人都可以有着自己的选择,只是当你明明喜欢却不主动,结果往往也并不会好。

  直接错过,没办法拥有。

  太被动的人,很容易错过一个喜欢的人。

  因为当你过于被动,只是把喜欢埋藏在心里,对方根本就感受不到。

  对方对你没有意思,会不知道你的心意,哪怕对方对你有意思,觉得你还不错,也会因为你的冷淡而选择退却,你们根本就不可能有着一个发展。

  最后,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们会直接奔赴不同的未来。

  会走散在人海当中,之后再难遇见,不知不觉就错过了对方。

  你的喜欢刚开始只有自己知道,最后依旧只是留存在自己的心间。

  一直耿耿于怀,很遗憾。

  错过一个人,当时不以为意,觉得无关紧要,总以为还能够有着别的遇见,事实往往是,遇见一个喜欢的人,从来都并没有那么容易。

  后来未必能够遇见很喜欢的人,就算遇见了,曾经的那份喜欢什么都没有发生,也始终都会有着一种未完情结,心里一直都有着一个结。

  总是会幻想着当初勇敢点该有多好,以为那样一定会很幸福

  时常都会觉得遗憾,认为后来的不幸福,都是因为曾经没有做好。

  很难走出这种心态,生活越是不如意,不圆满,就越是会经常悔恨。

  根本就放不下,走不出来,一不小心,那还可能会成为一生的执念。

  反复内耗,揣测着曾经。

  还见过不少人,在喜欢的时候没有主动,之后的好些年,一直都在揣测着对方当初是否喜欢自己,曾经的一点一滴,始终都还放在心里。

  只可惜,无数次揣测,始终得不出一个答案。

  哪怕主动联系对方,时过境迁,对方也根本就不愿意正面回答,后来就陷在漩涡当中,走不出过去,到不了未来。

  活得很内耗,就因为在那个时间点,该做的事情没有做,以后始终不得安宁。

  人真的很容易因为一个人,就耽误了很多时间。

  感情说不清道不明,却也最是容易耽误人。

  喜欢却不主动,真的并非好事。

  会错过,会遗憾,会内耗。

  所以,如果你现在正喜欢一个人,不妨大胆些。

  没关系的,要是能够得到回应,你会得偿所愿,要是不能,勇敢过,也值得。

  至少你知道了你们会是怎样的结果,之后的日子里,能够从这段关系里解脱出来,让自己有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了。

  人生短暂,尽管去爱,去活,丢脸没关系,反正最后都是会过去的。

心遇情感咨询

热心评论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