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却不主动,会有的后果
主动去靠近对方,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,为自己好好争取一次。
如果喜欢,那就主动点,这一点很多人其实都很明白,知道想要得到,理当主动,只是现实生活中,很多人知道却根本就没有做到。
总是觉得自己凭什么主动,总想着对方主动才有意义。
然后不会主动做些什么,甚至根本就不会有任何表示。
不主动当然也可以,每个人都可以有着自己的选择,只是当你明明喜欢却不主动,结果往往也并不会好。
直接错过,没办法拥有。
太被动的人,很容易错过一个喜欢的人。
因为当你过于被动,只是把喜欢埋藏在心里,对方根本就感受不到。
对方对你没有意思,会不知道你的心意,哪怕对方对你有意思,觉得你还不错,也会因为你的冷淡而选择退却,你们根本就不可能有着一个发展。
最后,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们会直接奔赴不同的未来。
会走散在人海当中,之后再难遇见,不知不觉就错过了对方。
你的喜欢刚开始只有自己知道,最后依旧只是留存在自己的心间。
一直耿耿于怀,很遗憾。
错过一个人,当时不以为意,觉得无关紧要,总以为还能够有着别的遇见,事实往往是,遇见一个喜欢的人,从来都并没有那么容易。
后来未必能够遇见很喜欢的人,就算遇见了,曾经的那份喜欢什么都没有发生,也始终都会有着一种未完情结,心里一直都有着一个结。
总是会幻想着当初勇敢点该有多好,以为那样一定会很幸福。
时常都会觉得遗憾,认为后来的不幸福,都是因为曾经没有做好。
很难走出这种心态,生活越是不如意,不圆满,就越是会经常悔恨。
根本就放不下,走不出来,一不小心,那还可能会成为一生的执念。
反复内耗,揣测着曾经。
还见过不少人,在喜欢的时候没有主动,之后的好些年,一直都在揣测着对方当初是否喜欢自己,曾经的一点一滴,始终都还放在心里。
只可惜,无数次揣测,始终得不出一个答案。
哪怕主动联系对方,时过境迁,对方也根本就不愿意正面回答,后来就陷在漩涡当中,走不出过去,到不了未来。
活得很内耗,就因为在那个时间点,该做的事情没有做,以后始终不得安宁。
人真的很容易因为一个人,就耽误了很多时间。
感情说不清道不明,却也最是容易耽误人。
喜欢却不主动,真的并非好事。
会错过,会遗憾,会内耗。
所以,如果你现在正喜欢一个人,不妨大胆些。
没关系的,要是能够得到回应,你会得偿所愿,要是不能,勇敢过,也值得。
至少你知道了你们会是怎样的结果,之后的日子里,能够从这段关系里解脱出来,让自己有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了。
人生短暂,尽管去爱,去活,丢脸没关系,反正最后都是会过去的。
- 上一篇:不要因为一个人不喜欢你,就怀疑自己
- 下一篇:是的,爱情往往流向不缺爱的人
最新文章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