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主动不拒绝,其实就是不喜欢
想象之中,对待感情态度就应该分明一些。
在有了最起码的了解过后,喜欢就好好对待,不喜欢就直接算了。
然而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经常会发现,总有那么一些人态度很不明确。
你主动,对方会和你聊天,甚至会和你见面,你送对方东西,为对方做些什么,对方会接受,有时候还会开口,但是对方却就是不会对你主动。
基本上都不会主动找你,也不会主动为你付出。
哪怕你们相识的时间已经挺久了,你也根本就感受不到你们的以后。
没那么喜欢,对你也就比较被动。
会有那么一些情况,在你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在那个人的眼里,你并没有那么符合对方的期待,但是却也并不是完全没有任何的优点。
也就是说,对方整体上对你是不满意的,又觉得你某些方面还可以。
于是,没有办法下定决心一下子拒绝你,和你断了联系。
既然暂时没有更好的选择,那么当你很主动,就和你聊一聊,见一见,一起做些什么,觉得那反正也不耽误什么,就再走走看看。
若是后来你坚持不下去了,就算了,到此为止,也不觉得可惜。要是一直没遇见更加喜欢的人,后来生出了感情,说不定也可以考虑下你。
就是一个不负责的态度,你靠近,就和你来往下,你后退,也无所谓。
一点不喜欢你,单纯享受你的好。
有的人不主动,也不拒绝你,可能是有着那么点好感,想要观望看看。
更有可能,是那个人完全不喜欢你,尤其是你们来往了已经有一段时日了,对方明显很明白你的心思,你也很有诚意,对方却始终无动于衷,那就是故意的。
是喜欢被你喜欢的感觉,喜欢可以从你那里得到一些照顾,得到一些好处。
享受有人喜欢自己,仰望自己,把自己放在心尖尖上,纵使不喜欢,也根本就不会让你停下来,觉得那都是你自愿的,可以享受。
人跟人总是很不一样的,有人生怕亏欠,有人则是不喜欢也可以理直气壮。甚至还会觉得这是在施舍你,为了让你不那么的难堪。
实际上就是比较的自我,眼里只有自己罢了。
你喜欢一个人,对一个人好,那个人是否搭理你,是否喜欢你,和是否接受你的好,总有那么些时候,在某些人的眼里,这是三件事。
理你,不一定是喜欢你,接受你的好意,也未必就是对你有意思。
一定要理性判断,认真筛选。
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可以主动,拿出诚意,只是一定要看看对方的态度。
有回应,那就好好继续,若是感受不到对方的喜欢,不论多么喜欢,在你心不甘情不愿的时候,务必要及时打住,就不要再往前走了。
爱是两个人的事,要去爱一个人对你有回应,让你也感受到了爱意的人。
- 上一篇:每月给儿子两千退休金,听到孙子一句话
- 下一篇:事实上,婚姻并非一场赌博
最新文章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