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遇情感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情感课堂

情感课堂

女人说自己慢热,是这种意思

发布时间:2026-06-27情感课堂评论
既然如此,那么你愿意聊天,就先和你聊着,反正也是闲着,既然你约见面,那就见一见,反正就当是一份陪伴,既然你送礼物,那就收着,也没有损失。

  男女之间,有时候男人在追求一个女人时,女人往往很快就答应了。

  直接就成为了情侣,恋爱进入到了下一个阶段。

  也有那么些情况,对方并不会那么快就给出一个态度,甚至会说自己比较慢热。

  对于慢热,不少男性都比较的反感,感觉不太好,还会有些拿不准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,也不知道到底还该不该继续走下去。

  而一个女人说自己性格慢热,不同的人,情况也不一样。

  有人是不喜欢,有人确实比较慎重。

  比较的谨慎,想慢一点看清楚。

  有的女人是比较保守的,在男女关系这块经历比较少,也不愿意轻易去开始。

  心里想的是要么不开始,要么就奔着结婚去。

  秉着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,对感情负责任的想法,不会认识几天,才见面一两面,就去将关系确定下来,只会想要先多相处一段时间看一看。

  先有着足够的了解,再去决定要不要下一步。

  因为对待感情很认真,所以会先需要那么一点时间,让彼此逐步靠近。

  这样的女人,但凡你确实靠谱,很有诚意,坚持下去,大都会是不错的结局。而就算是后来觉得不合适,也不会一直拖着,会直接说清楚,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。

  觉得人可以,只是没那么满意。

  想要遇见一个十分心动,恨不得马上在一起的人,那是非常难的。

  尤其是二十五岁以后,大家都会各种权衡,考虑的比较多。

  这时候,你会遇见不少根本就不喜欢你的人,也会遇见觉得你人还可以,但是又并没有那么喜欢你,对你并不是那么满意的人。

  对方会觉得你有些方面还不错,可以考虑,却又会觉得你身上有着一些并不让人满意的点,会比较的犹豫。暂时比较拉扯,想法并没有达成统一。

  这种情况下,做不到一下子就在一起,也并不会一下子就选择放弃。

  所以会说自己慢热,先再来往看看,看是和你走下去,还是算了。

  明显并不喜欢,就只想先拖着。

  也有人,确实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并不喜欢你,不会选择你。

  只是虽然不喜欢,却又享受你的主动,你的关心,你的付出。

  既然如此,那么你愿意聊天,就先和你聊着,反正也是闲着,既然你约见面,那就见一见,反正就当是一份陪伴,既然你送礼物,那就收着,也没有损失。

  这样的人,其实也很清楚,就是一直都不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。

  哪怕已经三个月了,半年了,始终都是模棱不可,你根本就看不到希望。

  慢得不同寻常,根本就不是正常的节奏。

  ——

  一个女人说自己慢热,男人可以具体判断下。

  完全不喜欢,当然可以赶紧撤离。

  若是才认识不久,没见过几次,感觉还不错,对方对你也热情,就继续相处看看。

  对待感情,慎重点始终是没错的,一味追求速度,就算能够很快在一起,若是后来发现不合适,同样不会是好的结果。

  当然,允许慢一点,却不不必过于慢节奏。

  基本上给自己差不多一两个月时间,当你们聊得挺久了,见了好些次了,态度依旧模糊,明显没戏,就没有必要再投入了,那就是不愿意走向你,只管重新找寻。

心遇情感咨询

热心评论

评论列表